2010/10/30 12:00

假冒乾兒子 差點騙到420萬"老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偽裝假檢察官,差點85歲老婦人的420萬老本,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到老婦人家中,拿走存摺印章,接著假裝老婦人的乾兒子,到銀行取款解除定存,還好銀行行員機警堅持通報警方,這才保住老婦人老本。

  這一群人真可惡,他們先是把車停在路邊,兩個嫌犯先下車,接著穿著橘色衣服的車手也下車了。他們在這之前,已經假冒檢察官,到一個老婦人的家中,拿走老婦人的存摺印章,接著他們走進銀行,第一個就是領錢的車手,走在後面的負責監控。

  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車手走到櫃檯,假裝是老婦人的乾兒子,拿出存摺提領420萬,銀行行員覺得不對勁,錢雖然讓他領了,也讓他順利走出銀行,但其實早就報警,要警方逮人。

  無奈這些人相當狡猾,車開了就跑,但警方根據這明顯的車號,查出這台車是從台中租車北上犯案,這四名嫌犯的行蹤,立刻被掌握而帶回警局。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歳,他們四個錢都還來不及花,就全進了警局,被害婦人看到這原本屬於她的鈔票,全都在警局裡,心安了好大一半,一輩子的老本,差點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