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06:15

華視尾牙 抽百萬汽車high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視公司今晚舉辦盛大的尾牙晚宴,犒賞華視員工辛苦了一年,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還有新聞局長江啟臣,今年唯一參加的電視公司尾牙就是到華視,而現場除了有精采的節目表演,最重要就是抽獎,今年華視最大獎品是百萬休旅車,果然抽大獎時大家情緒都HIGH翻了。

  工作辛苦一年,對華視員工來說,這一個時刻情緒最放鬆,藝人勁歌熱舞輪番上陣,就連平時嚴謹的主播群也豁出去了,台上熱鬧,台下也沒閒著,華視董事長陳勝福、總經理王麟祥逐桌慰勞員工。

  當然辛苦一年了,大家等的就是這個時候,抽獎、抽獎再抽獎,新聞局長江啟臣一上台一連抽出五個獎,今年唯一參加的尾牙活動就獻給華視,江啓臣也感謝華視對社會的貢獻。講完了話,最重要的時刻來了,今年尾牙最大獎百萬休旅車一部,抽中獎的開心的快飆淚,大獎一出幾家歡樂幾家愁,沒中的真的只能搥心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