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空專畢典 上千畢業生齊聚

 / 台中市

  國立空中專科學院,上午在台中技術學院舉行畢業典禮,上千名畢業生齊聚一堂,很多人都是半工半讀,透過華視頻道的空中教學才拿到學位,印證了活到老學到老。

  空專畢業生帶著學士帽上台畢業證書,每個人臉上都笑得好滿足。其中一位空專畢業生說:「利用假日來讀書,要很好的調整自己的休閒時間,然後把多餘的時間拿來讀書。」

  一位空專畢業生江小姐說:「可以在半工半讀中學到很多新的智慧,而且教學相長,因為以前讀的課業放棄了,現在學校又辦這個空中學院,給我們有恢復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絕大部分的畢業生都是半工半讀,且每天還得定時收看華視頻道播出的空中教學,才能順利拿到學位,認真求學的精神讓人佩服。華視總經理特助白詩禮說:「同學的未來,如果還想繼續再念下去,中華電視公司當然會再承擔起這樣的重任,繼續陪伴各位往前走。」

  祝福所有的畢業生完成這個光榮的求學歷程,很多家屬也趕來分享親人驕傲的時刻,雖然小朋友在媽媽懷中累得睡著了,不過家人支持的力量還是讓辛苦的媽媽畢業生快樂畢業。(楊宗穎 賴佩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