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1:30

婦人苦等一夜 陳光標發7萬紅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光標來台發紅包,上午也發出第一個紅包,一位婆婆在圓山飯店苦守一整夜,趁陳光標現身時她立刻衝上去要紅包,陳光標也包給她7萬,但您知道,陳光標來台灣要發5億元紅包,這些錢是怎麼分裝運送的?

  來台灣第一個早上,圓山飯店大門都還沒有踏出去,就發出了第一個大紅包,家貧一萬、苦守一夜再一萬,聽到婆婆還有88歳眼睛全盲的老媽媽,陳光標再加碼5萬,一發大紅包7萬,拿到紅包的婆婆馬上感動的哭了,這個婆婆靠著低收入戶補助過生活,看到報紙上說有人要來發紅包,26號晚上就等在圓山飯店外面,頂著半夜低溫一整夜沒睡,讓他守到陳光標、拿了七萬塊大紅包。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錢,他嚇得連手都在發抖、嘴裡不斷道謝,這趟台灣行,陳光標說要散財五億台幣,根據華視掌握的獨家消息,就在清晨三點,遊覽車就運來4、50袋紅色的帆布旅行袋,擺滿圓山飯店大廳,每個袋子都上鎖,一旁還有保全監視,再由客服運到樓上的會議室,陳光標一行50多個人拿現鈔裝紅包裝到清晨五點,起了個大早就發出大紅包,陳光標這趟台灣行,想必沿路都會相當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