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散心摔入湖 婦嚇壞"凍"未條!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晚上到附近的中山公園散心,卻不小心失足,摔落湖裡,幸好民眾發現報警,員警當場跳下水,把婦人救上來,但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一邊安撫,一邊幫婦人蓋衣服保暖,避免婦人失溫。

  員警和民眾,合力把落水的婦人拉上岸,但婦人躺在地板上,雙手高舉,用力揮動,情緒激動。員警擔心她太冷失溫,趕緊拿旁邊的救生衣蓋上保暖,外頭天氣寒冷,不到10度,婦人全身泡水溼透,凍得發抖。一旁的女警也急著聯絡救護車,男的員警則是蹲在婦人旁邊,邊安慰婦人,邊拿毛巾幫婦人頭髮擦乾,旁邊還拿來電暖氣加溫。

  醫護人員趕到,拿出毛毯,把婦人緊緊包住,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治療。婦人因為和家人吵架,到公園散心,沒想到天色太昏暗,一腳踩空,摔落湖裡,多虧員警跳水救人,否則這麼冷的天氣,落水後沒人發現,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