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網路伸展台 正妹搶當模特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人買東西都是透過網購,光是去年全台灣的電子商務營業額就高達3580億,也因此,不少正妹都搶當網拍模特兒,她們在旺季的時候一個月收入高達二、三十萬。

  微笑、噘嘴,一秒鐘換一個POSE,模特兒完全沒有猶豫的時間,她是網拍模特兒安琪,大大的眼睛,酷似混血兒的外型讓她很受廠商歡迎,每天行程滿檔,為了和時間賽跑,現場不管有男有女,網拍模特兒就是得當著攝影師和工作人員的面脫到只剩下小可愛和安全褲,還得把握時間填飽肚子。

  同樣是網拍模特兒,這位正妹叫做小如,入行已經五年的她,算是元老級的網拍模特兒,所以要擺什麼POSE都難不倒她,網拍正妹受歡迎就是拜宅經濟所賜,因為這塊大餅實在太驚人,近十年網拍平台營業額直線成長,2010年台灣整體網拍市場營業額高達3580億,比起2009年的2590億成長超過兩成。

  網拍盛行,正妹前仆後繼當起網拍模特兒,宅經濟這股潮流趨勢不只銳不可擋,未來還會無可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