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圓山"紅包"場!? 民眾聚集等發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首善陳光標來台灣高調行善發紅包,現在有不少需要幫助的民眾也有樣學樣,有人從凌晨就守在陳光標下塌的圓山飯店外等候,不過有人見不到陳光標、難過的流淚,甚至有婦人下跪,希望能拿到紅包。

  癡癡的等啊等、望啊望,自從陳光標在圓山飯店發出第一包大紅包,現在這裡成了需要幫助的人希望站,宣太太昨晚到新竹已經討紅包不成,今天再繼續,可惜陳光標人早就從後門走掉了,有樣學樣,大家都要用攔路討紅包這一招,直到陳光標下一站要到鄧麗君目前祭拜,蔡小姐明明在住院,一大早從醫院跑出來,在圓山飯店等嘸人,沒關係再跟車到金山,冷到直發抖也要等,心一急都哭了,一樣沒等到人就被請到一邊去。

  就是希望淨空,讓陳光標一家人好好懷念一下鄧麗君,一家三口在雨中都哭了,因為想念鄧麗君,而抱著希望來討紅包的民眾也哭了,因為拿不到標哥的紅包傷心落淚,只能說這股攔路陳情哭訴,已經在台灣引起大家的效法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