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1:30

男子毀容.右眼失明 女友不離不棄

楊宗穎 江宜宸報導

  感動人的愛情!台中這位陳先生,兩年前因為工作傷害,差點沒命,最後一眼失明,整張臉幾乎毀容,意外發生的時候,他自暴自棄,脾氣很暴躁,常常對女友亂發脾氣,希望女友乾脆離開他,不過他的女友不離不棄,陪他做了20幾次手術,兩人交往八年,靠著堅定的愛情,去年峇里島結婚,現在也有了愛的結晶,歷經生死關頭,發現真愛的偉大。

  只見老闆把貢丸放入鍋裡,準備開門營業賣小吃,熟練的動作讓人很難聯想,兩年前,老闆其實是一家車床機械場的老闆,因為操作機械時的意外,右臉被機器攪入,造成右臉毀容右眼失明,整張臉幾乎全毀,不過當時的女友卻沒有放棄他,一直陪在身邊。

  雖然老闆傷勢已經逐漸復原,不過這場意外幾乎讓陳老闆換了一張臉,但堅定的愛情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愛情長跑八年,兩人終於在去年六月,順利在峇里島完婚,老闆視力受損後,無法繼續經營車床工作,去年轉行改賣爌肉飯,現在夫妻倆每天清晨四點就起床準備,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卻一點都不嫌辛苦,一間小吃店,背後卻看的到夫妻倆的偉大愛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