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8:58

小六女賽跑撞頭 左腳截肢.失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校園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台中有一名十二歲女童,在學校接力賽跑,沒想到她跌倒了,頭部撞到水溝蓋不幸昏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搶救,但因為腦部缺氧太久,導致她失智、左腳還被截肢,讓爸媽非常傷心。

  張著一雙大眼睛躺在床上,12歲的慧巧不會說話,看著爸爸和阿嬤,什麼表情也沒有,用葉克膜救回一命,卻有嚴重後遺症、左腳截肢、右腳腳指頭也全發黑,慧巧因為在學校接力賽跑跌倒昏迷,送到醫院沒呼吸心跳,加護病房急救三個月,再醒來已經不會認人,阿嬤傷心好好的孫子成了這樣子,氣憤學校老師第一時間沒有救人。

  阿嬤質疑的地方就是慧巧學校的操場,當時她就是在大隊接力賽跑預演時,一頭撞上跑道旁邊的水泥水溝蓋,面對家屬質疑沒第一時間救人,校方強調絕對沒過失,運動場是慧巧最愛去的地方,現在變成傷心地。

  她從小品學兼優,獎狀厚厚一本、是模範生,還是吹直笛第一名的小音樂家,還沒受傷前她著學生頭長相清秀,從小就是四兄妹的開心果,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如今卻因為意外變了樣,房間內滿滿的加油卡片,大家都希望能有奇蹟出現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