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賽鵝"秀 吸引遊客爭睹

 / 嘉義縣

  嘉義縣一間農場主人發現飼養的白鵝很會跑步,突發奇想,想出賽鵝秀,非常逗趣。

  比賽開始。大白鵝選手個個卯足全力,一開始領先的是五號跑道的鵝媽媽,邊跑邊扭屁股,眼看就要抵達終點,這時候五號選手卻發呆了一秒,隔壁四號選手個頭小卻志氣高,馬上超越終點線,拿到第一名。逗趣模樣讓遊客看了忍不住笑聲連連,小朋友們拿者票券大喊加油,最後這場比賽五號鵝選手率先抵達終點,讓猜中號碼的遊客開心領獎。比賽時間一到,工作人員才往起跑點走去,一群白鵝便搖搖擺擺的走向賽鵝場,乖乖上了比賽跑道。
  
  這間位在嘉義中埔鄉的農場主人說,當初社區朋友帶了一隻養了好幾年的老鴨來到農場,老鴨卻兇性大發追起池子裡的鵝群,白鵝四散奔逃,引起他「賽鵝」的念頭。農場用定時餵食飼料來訓練白鵝賽跑,鵝群為了搶飼料,已經訓練到一開賽就會猛力衝刺。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推出了賽鵝活動,大白鵝現在成了農場明星。(記者潘潔瑩、陳建邦、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