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1:30

中800萬頭獎 高中生現身領錢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鹿野鄉有一家彩券行,在除夕夜開出今彩五三九頭獎、新台幣八百萬,結果來領獎的是一位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原住民青年,他還帶著朋友要來領錢,不過因為他未滿十八歲,店家不讓他兌領,現在部落族人都在猜、這位幸運兒到底是誰。

  就是這家彩券行,中獎的彩券貼在牆上,而中獎的人早就來過,居然只是個高中生的原住民,而且一開口就要領八百萬,原來這位幸運得主是中了今彩五三九彩券,回家對獎後居然中頭獎,非常興奮的帶著四位同學一起到彩券行來搬錢,但因為他們年紀太小、都還沒滿18歲,根本不能買彩券,老闆還一度懷疑會不會是學生惡作劇,後來這位年輕人說,原來中獎的是他的爸媽,他只是幫忙來搬錢,老闆經確認後才相信。

  只是怎麼會有父母要未成年的孩子來幫忙領這麼多錢,而這消息傳回了原住民部落,大家都很好奇,沒想到小村子裡居然出了個百萬富翁,大家都在猜,這幸運兒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