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00

好"大"的福袋! 頭獎是大豬公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去買福袋,不過高雄一家大賣場,推出的生鮮福袋,裡頭不但有土雞、活蝦、烤鰻魚跟水果,最大獎竟然是一隻豬。

  來來來買福袋了,不過這個福袋很不同喔,首先土雞一隻,活蝦一些還有烤鰻魚跟椪柑,這是高雄這家賣場推出的生鮮福袋,讓很多婆婆媽媽蠢蠢欲動,不過更讓人心動的是,福袋內的驚喜實在太澎湃,瞧桌上這隻連頭帶尾還有四隻豬腳的全豬,重達一百公斤價值一萬伍,還有水族箱裡這尾,重達三公斤的美國大龍蝦跟來自北海道帝王蟹。

  還有紮紮實實的烏魚子跟總共66條的菜頭,象徵好彩頭,只要你夠幸運就能抽獎帶回家,這個先生立刻就抽中六十六條菜頭,抽到菜頭的確是好彩頭,只是得獎者臉色有點尷尬,畢竟這麼多菜頭,吃不完也不好搬啦,金澎湃的福袋驚喜,不僅有創意吸引消費者注意,也讓大家願意掏錢購買,只是大家現在真的很好奇,就不知道最後是誰,能把這隻豬搬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