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0萬遊客! 花博贈豪華住宿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花博閉幕倒數八天,人潮在假日大爆滿,今天上午10點19分,入園總人數突破了八百萬人次,達成北市府訂下的目標,同時也送出八百萬人次的大獎,一位到花博參觀一百多次的阿嬤,抽走價值21萬的總統套房住宿券。

  週末假日,雖然下著毛毛雨,不過這花博的人氣還是很夯。上午10點19分,花博總人次突破800萬人,沒想到開心發送幸運抽獎券時,卻爆發衝突。光是票卡感應出了問題,讓參觀民眾生氣,接下來有人沒拿到幸運抽獎券,又引爆另外一波衝突,為了抽獎,花博亂成一團。

  不過為了慶祝,提早達成八百萬人次的目標,市長郝龍斌心情好,還特別抽出大獎。中獎的阿嬤,拿著價值21萬元的總統套房住宿券,笑的嘴都合不起來,阿嬤說,她可是花博的超級粉絲。阿嬤開心,但花博到25號就要舉行閉幕式,耶,民眾別擔心以後看不到,北市府決定將會保留13個展館,重新整修後,將會在7月1日,再度售票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