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8:58

阿伯鑽媽祖鑾轎 "馬"腳"漏"出來!

綜合報導

  馬總統昨天在大甲鎮瀾宮,主持媽祖上轎典禮,沒想到典禮進行到一半,突然有一位阿伯,從總統的腳邊鑽了出來,把大家嚇了一跳。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阿伯是現場工作人員,並不是危險人物。

  大甲媽繞境晚會,總統馬英九在台上,主持有獎徵答活動。話才說到一半,突然被一位阿伯打斷,只見這位穿著紅衣的阿伯,竟然從總統後面的轎子底下,鑽了出來,總統往下看了一眼,不在意繼續和現場民眾互動。而旁邊的立委顏清標,左手一伸,趕緊把阿伯拉到身後站好。

  再看一次,阿伯從轎子裡鑽出來的時候,身體先擠到了台中市長胡志強,胡志強低頭看了一下,接著阿伯已經爬到了總統腳邊,總統忙著有獎徵答沒有理會,接著顏清標左手一伸,讓阿伯站到後面。

  突然來的意外插曲,讓維安人員緊張一下。原來這個阿伯是扛轎班的組長,在鑾轎下面固定繩索,綁完了要走出來的時候,看到有空間就鑽出來。沒想到,竟然鑽到了總統旁邊,意外的小插曲,讓阿伯曝光度大增。

  大甲媽祖巒轎今天下午,已經走到了彰化。反對國光石化建廠的抗議群眾,已經等在路邊,緊緊跟隨。警方怕深怕會有衝突意外,趕緊將他們驅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