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10元商店色情片 小學生買得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只販賣機可以買到情趣商品,連十元商店也賣起盜版的色情光碟,新北市有一位張媽媽跟華視新聞投訴,這間位於景美的十元商店,違法販售色情光碟,而且還賣給國小生,整個過程都被手機拍了下來。

  穿著運動服的小弟弟,看起來才大約國小五年級,走進十元商店,到處逛了又逛,但最吸引他的還是這一區光碟區,不是哆啦A夢也不是蠟筆小新喔,小弟弟眼睛一直緊盯著的是上頭的色情光碟,光是上頭火辣辣的照片就夠讓人害羞,小弟弟把片子拿在手上看了又看,接著完全不顧上頭寫著的,未滿18歲禁止觀賞,就把色情光碟拿到櫃檯跟老闆結帳。

  但老闆卻是問也不問,直接收錢賺進25塊錢,這畫面全被張媽媽拍了下來,向華視新聞投訴,他說這店家為了賺錢竟然什麼都不管,我們來到張媽媽口中的這間十元商店,發現色情光碟還擺在架上,賣給誰?老闆娘堅稱有控管,口口聲聲說不賣了,還趕緊把色情光碟下架。

  但看看老闆娘只是把光碟放在櫃子下,誰知道下一秒,老闆娘會不會又重新把空的貨架補齊,其實這樣販售色情光碟已經涉嫌妨害風化,還違反了著作權法,可處新台幣1萬元~10萬元不整,老闆娘這色情光碟一下架,最好別再擺上來,否則一被抓,賺的也沒被罰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