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圈現春色 唱片行公開賣A片

台中商圈現春色 唱片行公開賣A片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著名的一中商圈,居然有唱片行在店門口擺起攤位,賣起色情光碟,還打出大特價,一片只要三十九元,為了魚目混珠,色情光碟跟一般的電影光碟混雜在一起,由於商圈都是學生及青少年,儘管光碟都有標示未滿十八歲不能夠購買,但隨手可拿,根本是遊走法律邊緣。

  走進這間唱片行,一眼就看見大大的攤位上,寫著一張光碟只要三十九元,仔細一看,沒想到這光碟可真不一樣,翻一翻,有的外包裝是半裸辣妹,有的寫上性愛飽點,性探索情慾的字眼全用上,原來這是色情光碟。

  大家見怪不怪,而一推光碟中,混雜著電影老片,不少路過的人,都忍不住看一眼,而唱片行就位熱鬧的一中商圈,來逛的人幾乎都是學生,色情光碟直接擺在門口販賣,有人覺得太誇張了。更誇張的是,唱片行隔壁十公尺就是警察局,警察卻無法可管,因為光碟包裝都加註了十八歲不得購買,而且有人認為這是性愛藝文片,但這樣大膽販售,難保不會影響學生的身心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