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求職造假風暴 媒體採訪不再"喬"

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求職造假風波後第三天,馬總統跟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天再度同台,不過感覺得出來,造假風波在媒體界起了微妙效應,一樣是馬總統逛攤位,不過媒體都不敢造次,反倒是維安人員出來"喬"動線。

  講的咬牙切齒,聽得出來王如玄,已經凍未條啊。來來看看,主場勞委會,唷又要逛攤啦,阿這場景怎麼好像似曾相啊。活動開始前,攝影機先排排站好,馬總統還沒來,記者能做什麼聊天囉,聊的都是這些啦,阿係金阿係假,大家還是霧煞煞。不過這回勞委會安排的,創業成功媽媽站攤位,保證係金ㄟ啦,總統來當然是要來聊聊逛逛囉,不過等一下逛攤前,維安先出馬給它把動線喬一喬,平常都是媒體自己喬,現在不只維安喬,吼馬總統也要參一咖喬一喬喔,對啦轉那邊鏡頭在那邊,阿記者勒,全被喬到這一邊,連惹爭議的三立記者,也跟大家一樣蹲在這邊,老實人啦,求職造假風波,馬總統係今ㄟ不知,不是假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