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黏鼠板黏到貓 動彈不得喵貓叫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接下來來看這隻可憐的小貓。高雄有位王太太,一早起來發現大門口有隻小貓咪,整個身體黏在黏鼠板上動彈不得,一直不停喵喵叫向人求救,王太太趕緊把牠連同捕鼠板捧起來送醫,獸醫師想盡辦法要幫小貓咪脫困,最後拿出了沙拉油,用掉了半瓶,才把小貓從黏鼠板上拔下來。

  被黏鼠板困住的小貓咪,躺在黏膠上動也不能動,只能不停的向人求救,一聲又一聲喵喵的叫,好像說快來幫幫我。真的令人好心疼,看看可憐貓咪,從頭到尾巴還有四隻腳,半個身體都被黏住了,也不知道被困了多久,叫的聲音是越來越虛弱。

  發現的屋主王太太擔心貓咪會死掉,要老公趕緊把牠送醫急救,一到醫院,獸醫馬上拿出了一大瓶的沙拉油,一邊倒一邊搓,從腳開始慢慢的輕輕的撥,不過小貓咪似乎很痛,這沙拉油倒了半瓶多,花了快10分鐘終於,好啦好啦終於脫困啦,獸醫趕緊幫牠洗澎澎。

  這隻脫困的小貓咪,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現在不但健康得很,看到人還很會撒嬌。屋主王太太說,因為最近老鼠多,放黏鼠板要黏老鼠,結果沒想到卻意外黏住了貓咪,還好最後貓咪順利脫困,不然她真的會超級內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