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餵塑化劑 老鼠生殖器縮小1/3!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塑化劑有毒,天天都會聽到有專家在告誡,但卻從來沒看過真實被塑化劑影響,病變的案例,台大醫工所正籌備人體實驗計畫,她提供國外現階段動物實驗的實際病變案例,讓我們看到,白老鼠因為吃了塑化劑DEHP,結果生殖器整個變小三分之一,甚至還有白鼠出現雌雄同體的狀況。

  人要喝多少的塑化劑才會致命不知道,但白老鼠已經知道。這是牠的儲精囊你以為是它正常大小的儲精囊。不,這才是他正常大小的儲精囊。至於右邊這個S號,就是300MG塑化劑才會讓他儲精囊變得這麼小。怎麼能想像,好端端的白老鼠,還有個像水煮蛋的健康蛋蛋,右邊是給他毎天吃塑化劑33天。

  喔喔,1.5公分變1公分,吃到78天,外型就像蜜餞一樣。這實驗簡直就像是,人類不敢面對的真相,是美國北卡羅萊來納州大學的實驗結果。把塑化劑的影響,詳細對白老鼠進行多種實驗,結果雌雄同體。

  一邊出現陰莖,一邊出現卵巢的結果也證實了,看到實驗白鼠的結果有多可怕。台大醫工所也在四月啟動塑化劑對人體實驗的計畫,就怕塑化劑對人體的殺傷力,是超出我們所想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