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8:58

一起玩水"趣"! 視障童體驗衝浪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夏天不少人會到海邊衝浪,今天就有一群視障小朋友到宜蘭體驗衝浪,跆拳道高手朱木炎,還親自教學,小朋友們看不見,第一次碰到海水,有的人嚇到兩腿發抖,但有有人好興奮,玩到不想回家。

  趴在浪板上,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第一次來海邊,不過這群小朋友們,眼睛全都看不見,有的人被浪打到海裡,不過他們還是很勇敢。就是因為眼睛看不到,小朋友們其實很緊張,不過就連跆拳道高手朱木炎都親自到場替他們加油打氣。

  雖然小朋友們,看起來都很緊張,兩隻手緊緊握著浪板,根本不肯放開。就怕第一次來到海邊,要是被浪捲走了,這該怎麼辦,還有小朋友第一次踏到海水,嚇壞了,緊張到兩隻腳都在發抖。

  不過幸好旁邊的大哥哥,一直替他們加油打氣,即使被浪打翻了,掉進海水裡面,小朋友還是不害怕,繼續站起來越挫越勇。視障的小朋友來海邊玩水,其實旁邊的大人比他們都緊張,緊緊跟在旁邊,就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

  不過這一個小妹妹,她就很勇敢,不但挺起身體,往大海衝,姿勢一百分,看起來就像是衝浪高手。雖然他們都看不見大海,不過卻用身體實際來感受海到底是什麼樣子,過人的勇氣讓在場的大人全都替他們拍拍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