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58

變身絕地武士 貓咪光劍對決!

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兩隻貓咪模仿電影《星際大戰》裡面的絕地武士,拿著光能劍決鬥。不過許多網友也好奇,這段自製影片是怎麼拍攝的,貓咪的腳掌怎麼能夠握住劍呢,現在就讓華視新聞帶您來揭開這幕後的秘密。

  就是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和迴響。拍攝這段貓版星際大戰的貓咪,可不是好萊塢的動物明星,而是美國一名大學生收養的兩隻流浪貓。這名大學生和朋友把貓咪的腳掌用雙面膠黏起來,中間夾著一跟細木棍,接著再用電腦後製,作出發光效果。至於比武的場面,則是一個人抓著一隻貓,從背後操縱,然後同樣利用電腦特效,把人影遮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兩隻貓咪絕地武士在決鬥了。

  儘管這段15秒鐘的短片拍得相當幽默,可是兩位製片人不但把貓咪當成木偶操弄,還用膠帶把貓掌黏起來,實在是有點虐待動物的嫌疑。而這隻貓咪被折騰了半天,領到的片酬竟然只有一罐鮪魚罐頭,也未免太少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