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8:58

連鎖書店發紅包 民眾搶翻天!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在台北,也有百貨業者,舉辦搶紅包大賽,吸引一百多位民眾參加。一名陳先生,一把抓住10個紅包,拿到最大獎一萬塊的現金禮券,但現場擠成一團,還有人摔倒了。

  裝有一百個紅包的氣球,一刺破,所有人就是拼了命的搶,用力推用力擠,不管男的女的大人小孩,每個人都低頭往下看,因為一百個紅包裡面,最大獎有一萬塊的現金禮券。就在全部人都還在下面找紅包,突然中間有一個穿著白色外套的人站了起來,左手還抓著一大把紅包,還真的是撈夠了,不過,這位陳先生,還是一萬塊的得主,還號召了將近10位朋友,果然就讓他卡位拿到最大獎。

  還有這一位,雖然沒有撿到頭獎,不過還是拿了超過10個紅包。最後看到這一位小姐,則是本日最悲情,因為他在中間想搶紅包,沒想到被推來擠去,就直接躺在地上,最後一個紅包也沒拿到。不到五分鐘,一百個紅包全部被撿光光,有撿到的眉開眼笑,沒撿到的當作湊熱鬧,過年嘛,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