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3:54

垂降逃離家扶中心 2少女墜樓亡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花蓮縣家扶中心,兩名被安置的未成年少女,驚傳墜樓身亡的不幸意外,凌晨五點他們想要偷偷離開安置中心,就利用火災逃生用的緩降機繩子,兩個人綁在一起,準備要從五樓的窗戶降到一樓,結果沒想到,綁著繩子的鐵窗承受不住他們兩個的重量,應聲斷裂,兩個人就從五樓直接摔到一樓,兩人目前送醫不治身亡。

當時這兩名少女。原本想要離開家扶的安置中心,於是破壞了鋁窗的橫桿。然後在拿了。緩降機的繩子,把扣環扣在鋁窗橫桿上。兩個人綁在一起。想要慢慢從五樓。垂降到一樓。沒想到鋁窗橫桿。根本就沒辦法承受兩個人的重量。應聲斷裂。他們就從五樓直接摔到了一樓。當場重傷送醫最後不治。兩名少女分別才1516歲。一個人家住新竹一個是住在新北市。現在家屬都已經趕往花蓮處理後事。但為什麼少女。會想要逃離家扶安置中心。現在警方還在調查。不過少女原本只是想要離開安置中心。但用了危險的方法。最後讓他們都丟了性命。留下傷心的家屬。記者張益鈞花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