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8

烤肉兼戲水 烏來禁區玩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中秋連假,北部許多遊客跑到烏來南勢溪旁烤肉,甚至還有人在危險水域大玩跳水,不在乎現場告示牌,禁止戲水,負責巡邏的消防隊員很無奈,立了告示牌但無法可管,只能盡量勸導遊客小心安全。

  大熱天跳到水裡清涼一下最舒暢,比基尼女郎超火熱泳裝,還在水邊做泥巴浴,就算中秋節九月秋高氣爽,來到烏來南勢溪邊,還是很熱情。連續假日超過兩百人,擠在河床旁烤肉玩水,還有爺爺帶著孫子來這游泳,卻沒人在乎這裡是危險區域。

  瞧入口告示牌明明寫著,水深暗流多禁止涉水戲水,遊客摩托車卻停到快滿出來,公車還在這設站,一整台車幾乎都來這玩。遊客不把警告放眼裡,其實這裡也不是沒人管,入口裝有新店消防隊巡邏箱,還有兩名消防隊員,拿著救生圈到處巡邏。

  消防隊員說,在水源區烤肉本來就有爭議,加上野溪暗流又多,遊客們根本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但是無法可管消防隊也很無奈,只能加強巡邏,勸導大家小心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