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2:00

化妝品收集狂! 連買30年不間斷

綜合報導

  現在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覺得心癢癢嗎?是不是又想買化妝品了呢?不過您再怎麼會買,可能也比不上她,美國這個女生超愛收集化妝品,三十年來拚命買,多到她的化妝台、抽屜大爆滿,通通關不起來。

  指甲油、香水、眼影,琳瑯滿目,多得眼花撩亂,這不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檯,她也不是彩妝大師,45歲珍妮佛,愛好收藏化妝品已經超過30多個年頭,每一件都是他的心肝寶貝,捨不得丟掉。她也知道,這個嗜好已經到了瘋狂上癮的程度。收藏品多到找不到、多到抽屜都關不起來,年紀越大,越發現不僅愛化妝,更愛收藏化妝品,好滿足自己、增加安全感。

  為了解決問題,她接受收納專家的建議,先檢查化妝品的期限,化妝品各有各的壽命,粉餅兩年、粉底液一年,眼影睫毛膏眼線液只有三到六個月,過期就得忍痛扔了。其次謹守原則,買新之前,就要淘汰舊的。此外依舊化妝場合時機來分類化妝品,收納專家三兩下就搞定,但珍妮佛能維持多久,全看她是否照著收納原則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