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2:00

日碩士女偷竊被逮 失控大鬧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日本女子真的太誇張了,她到台灣旅遊,因為在百貨公司偷東西,被警察抓進警局,沒想到她竟然情緒失控,對警方大吼大叫,後來追查發現,這個小偷竟然還是日本京都大學的女碩士。

  穿著花色上衣,一頭短髮的女竊賊,在包包專櫃外面先是四處張望了一下,後來假裝在挑皮夾,趁著店員一不注意,就把架上的皮夾放進自己的包包,快步走向電扶梯,接下來偷了皮夾還跑去美食街吃東西,被店員發現小偷還在百貨公司裡,趕緊報警被警方帶回警局。

  這名41歲的女竊賊是個日本人,一進到警局情緒突然失控,居然對著警方大吼大叫,最後員警在她的褲子裡搜出被偷的皮夾,她才乖乖認罪,警方一查之下,她還是京都大學研究所的碩士生,沒想到頂著高學歷,來台灣玩居然偷東西,還在警局裡大吵大鬧,現在他很擔心這段監視畫面,不斷的問警察會不會傳到日本讓親朋好友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