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6:00

華南.新光金聯姻 喜宴閃"金"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南金副董事長林明成的大公子林知延,今年四月和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的第一千金吳欣盈登記結婚,今天晚上在喜來登飯店補請喜宴,男方豪宅掛上喜氣洋洋,附近鄰居也紛紛上門祝賀,華南及新光兩大家族聯姻,身價加起來高達755億元,勢必牽動金融版塊移動。

  今天一大早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家外,就有名車進進出出,因為林明成的長子林知延,跟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半年前登記結婚,今天晚上就在喜來登飯店補請婚宴。為了這個喜慶的日子,可以看見林知延家外已經掛上了八仙彩,一片喜氣洋洋,就連林家附近的居民,都能感受到他們新婚的喜悅。

  華南新光國內兩大金控聯姻,身價加起來就高達755億元,婚禮當然以點都不能馬虎,男女雙方愛情長跑十年,在今年4月21日完婚,當時林明成就預告在今年秋天要補請婚宴,今晚的世紀婚禮,除了搭上百年結婚潮,也為豪門聯姻再添一樁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