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前衛阿嬤拍寫真 裸體入鏡秀身材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明星拍性感寫真不稀奇,但有好幾個孫子的阿嬤,裸體入鏡,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而且,是民風保守的彰化鄉下,有兩個阿嬤,相約拍三點不露的寫真,拍照時,只用雙手遮住胸部,展現身材,雖然自信滿滿,但面對攝影師,還是有點扭捏,深怕走光。

  放鬆肩膀放鬆微笑,攝影師一直說放鬆,但她就是很緊繃,因為裸體入鏡的,已經是一個孫子的阿嬤,胸部只用手遮住,臀部也只用黑布蓋住,這把年紀,要在別人面前,一絲不掛,膽子真的要夠大,不只她,還有年紀更大的好姊妹,也來拍,隨便喬一個動作,就緊張的要命,只穿薄紗和網襪,露這麼多實在很害羞。

  因為年紀都快邁入六字頭,看看拍起來結果如何,一張張照片洗出來,看在國樂團一票,同年紀好朋友的眼裡,都很羨慕,他們敢這樣豁出去,只是尺度這麼大,先生看了會不會很火大,ㄟ先生,你是真心的嗎,怎麼眉頭皺起來,也笑不太開,沒有啦是真的,兩位阿嬤的家人,都很支持,因為年輕時太保守不敢拍,為了彌補遺憾,五十歲拍三點不露寫真,看不見雙十年華的火辣,看見的是勇氣和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