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大嫂團拍寫真 為罕病兒募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心不落人後,由高凌風老婆金友莊等幾位藝人的老婆組成的黃金大嫂團,免費拍攝寫真書和寫真年曆,要募款幫助罕見疾病兒童,每個大嫂可都使出渾身解術,就是要讓自己性感百分百,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募款。

  

胸前抱著不同顏色的大枕頭,大嫂們排成兩排坐在椅子上,露出香肩,還露出性感美腿,在鏡頭前擺出不同的POSE,洪百榕趴臥在沙發上像小野貓一樣,秀琴只包著報紙就拍了起來,VICKY還穿著比基尼就入鏡,連三個小孩的媽、41歲的金友莊也只穿著大襯衫,小露酥胸性感入鏡,都是為了要幫助罕見疾病兒童募款,雖然拍了一整天,但一點也不覺得累。

  在拍攝現場要拍攝合照時,大嫂們排成一列,抱著紅色枕頭的秀琴,因為比其他大嫂們矮了一截,忍不住抱怨起來。只要捐款滿一千元就可以得到一本,大嫂團這麼努力拍攝做公益,會不會怕沒人捧場?高大嫂已經掛保證,每個人的老公都要先花十萬買一百本,拋磚引玉,希望吸引更多的人來捐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