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2:42

男童受傷送三總 家屬怒控成人球

一名十一歲的張小弟,因為騎單車骨折,送醫急救,但沒想到扯的是,送到三總汀洲分院,醫院說她們沒有設備,不能動手術,內湖分院也沒有人力,要請家屬自己連絡救護車,而且救護車還有分等級要一家一家打電話議價,讓當時焦急的母親快要抓狂,最後直接撥打119,叫救護車才把張小弟送到萬芳醫院動完手術,醫生說,如果延誤就診,可能會造成張小弟生長發育遲緩。

11歲張小弟。左腿因為騎單車摔倒骨折縫了13針。現在在萬芳醫院病床上休息。但媽媽想到兒子還沒動手術前。可是被三總醫院急診室當人球延誤就診很生氣。護士小姐啊。我兒子都骨折了。哪有心情挑救護車一家一家打。能不生氣嗎。如果醫院真的跟家屬說的一樣那依法可能開罰最多五萬元。但三總聲明事情不是家屬講得這麼誇張。是家屬要求急著轉診。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衛生局也要查清楚。到底醫院該不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