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8:58

一起微革命! 網路發聲我們聽見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力量!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要讓網友的聲音和意見,在新聞中被聽見,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

  華視記者化身網路微革命份子,幫網友找答案,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台北101的離職員工林小姐!她說101規定員工,不能戴眼鏡,有近視只能戴隱形眼鏡,就連眼睛痛換上眼鏡,也會被主管責備!請立刻到雅虎奇摩,搜尋關鍵字,微革命,華視與雅虎奇摩,留言分享你最關注的討論主題和新聞事件,經過篩選就有機會成為新聞報導。

  林小姐是台北101觀景台離職員工,但講起前公司是越講越生氣,因為101有項不人性化的規定,眼睛不舒服也被上司要求,要換上眼鏡,林小姐痛批,這真的是違反人權!走進台北101觀景台賣票處,員工的臉上眼鏡沒有,這位呢,也沒有戴眼鏡,再多看這位男性員工,通通沒有戴!

  101員工,人人都有好視力啊?真的嗎?其實是想戴也不能戴,這位漂亮的女員工,講的很保守喔!我們再問問看,就是不行嗎?根據林小姐的爆料,不管你是青光眼、角膜痛、眼睛過敏、流眼油,想戴眼鏡,就會被主管關切關切,只能戴了再上!

  而且啊,像是指甲,BLING BLING的水晶指甲,深色、亮色,只能接受像膚色的裸色系,最好什麼都別擦。而且看看,每個長髮員工,都是馬尾、馬尾、又是馬尾,不綁,那就只能像她,把頭髮剪短短!規定多多,錢沒跟著多,真的是,「心酸誰人知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