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2:00

瘋完跨年去升旗 熱血變裝迎新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有好多人,跨完年就直接到總統府前等待要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有的人坐在路邊,甚至是直接躺在人行道上休息睡覺,還有人特地打扮,穿著全身是國旗的衣服或是武士盔甲,象徵龍年的恐龍裝,也有許多年輕女生穿著很清涼,要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慶祝中華民國101歲元旦。

  清晨4點大家都來了,來凱達格蘭大道升旗,才到凱道廣場,參加升旗的人在路邊坐了一排,這邊也一排,他們都是剛跨完年就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一整夜沒有闔眼,就直接在坐在路邊補眠,還有人自備毛毯,直接睡在人行道上,超拼超熱血。

  這麼HIGH當然要精心打扮,穿上特製的國旗裝,從帽子衣服到鞋子全部紅通通,這邊有國旗裝,那邊有CPLAY,穿著各國服裝一起來慶祝元旦,連恐龍也來湊一腳,有可愛版也有火辣版,女大生變身女神,在凱道上超吸睛,也讓不少人頓時振奮精神,一場元旦升旗典禮,就像是一場小型嘉年華,要用自己的創意打扮,從年頭紅到年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