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101位小朋友唱國歌 扮成各行各業

季芸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元旦升旗,特別有活力,請來了101位小朋友當嘉賓,打扮成廚師,太空人,空姐等行業,一起大聲唱國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而國慶小禮兵RYAN也是一大早就猛練轉槍,果然和大哥哥們,完成了精采的儀隊表演。

  扯開嗓門唱國歌,小女孩表情好認真喔,唱的比誰都還要大聲,打扮成正義警察,空姐,太空人,你想到的職業,台上都能看的到,不過六點半升旗,那要幾點起床啊,廚師太空人不但不喊累,還直說興奮的不得了,大唱生日快樂歌,祝中華民國天天快樂,還有小小儀隊在凱道遊行,穿起制服,小大人模樣可愛極了。

  同樣早早起床,天還沒亮就已經在拚命練習的,還有這個小朋友,穿著特製軍服,手拿儀隊步槍,國慶小禮兵RYAN,跟著大哥哥站在馬路旁邊,一遍又一遍,練轉槍,請來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參加元旦升旗,傳承意味濃厚,也期盼這些未來的國家棟樑,在新的一年帶來更多新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