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2:00

先救我老婆! 車禍老翁最後遺言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七十多歲老夫妻,昨晚騎機車到鹿港要看燈會,卻被接駁客運公車撞上,夫妻倆雙雙倒地,老先生看到太太動也不動,強忍劇痛,高喊"先救我太太",讓醫護人員聽了都鼻酸,只是一個多小時後,這對夫妻傷重不治,雙雙過世。

  救護車到場的時候,看到有兩個人倒在地上,老太太動也不動,她的先生撐起身體用虛弱的聲音,對醫護人員喊「先救我太太」,醫護人員想幫老先生,但是老先生很焦急,要人快點先救他太太

  老先生的胸部其實已經出血,他強忍著痛看著太太先上救護車後,他才安心閉上眼睛,他不知道他的太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他在救護車上,也一點一滴的沒了呼吸心跳,直到夫妻倆送到醫院,雙雙不治死亡。

  家人不敢相信,感情這麼好的一對夫妻就這樣走了,他們結婚五十幾年,感情好到拍照都會手牽手,太太因為會暈車很少出門,但是她好想看花燈。情人節前夕,先生決定騎機車載太太圓心願,他特地買了一頂粉紅色安全帽,自己戴上黑色安全帽,坐上這部機車開心到鹿港,卻一個不小心跨越對向車道,被接駁車撞上。臨死前他始終惦記著太太,無奈這場車禍讓恩愛的夫妻雙雙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