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服替代役 新北教育局報到

宋燕旻 葉嘉君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阮經天一大早來到板橋第一體育館報到,準備到新北市教育局,開始正式替代役生活,阮經天坦言,選在新北市是因為離家近,不過他會好好執行勤務,不讓外界罵他做爽缺,而他的第一份職務,就是整理退休教師名冊。

  阮經天來了,但這天他不是影帝,而是替代役,分發報到第一天,一早來到板橋體育館,似乎有點恍神還走錯路,找到方向阮經天和役男們上課去,自備筆記本和筆,十足好學生模樣,也難怪能在同梯兩百多位當中,拿到13名,分發到新北市教育局做文書工作,是輕鬆的缺嗎?阮經天有話要說。

  他說,積極就不是爽缺,阮經天當然要讓大家看到積極度。下午抵達新北市政府,先和長官來個介紹,第一份工作處理明年退休教師名冊。認真聽講、專心勤務,雖然同事們好像被下令,沒露出興奮感,不過接下來,阮經天的替代役生活,除了離家近和女友約會方便,似乎也會替新北市教育局注入新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