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2:00

北高捷運比一比 網友抱怨連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下週一開始,跟YAHOO奇摩合作,推出「捷運微革命」,要探討台北和高雄捷運的好與壞,而網友們也紛紛在討論區上留言,分享搭捷運的經驗!

  門一打開,捷運裡的乘客陸續走出來,才短短幾秒就把捷運站擠得爆滿,這裡還不是捷運台北車站,才只是捷運新生站,乘客進站出站的走路空間,就已經擠得快走不動了,引起民眾心生抱怨,對捷運還有什麼想要說呢?我們把問題PO在網路上,馬上得到網友熱烈的反映。

  包括有人提議,文湖線的車廂初始設計是中小運量的,但如今人潮越來越多,是否可以增大車廂運載量?也有正妹發難,台北車站尖峰時段人好多好擠,整個品質都直線下降的感覺,如果可以應該加派人力疏通動線,不然人擠人感覺真的很差!

  也有人說問題出在沒公德心的乘客,國高中生總是喜歡在車廂打鬧嘻笑,或是喜歡用包包菜籃占位子的乘客,既然捨不得把包包丟地上就放腿上吧,以上,下周一開始就是華視和雅虎奇摩推捷運微革命!透過留言分享,希望讓台灣捷運變得更好,請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