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8:58

女大學生搭捷運 淫狼貼近呼氣

葉子杰 宋佾璋 邱薇而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個輔大女生,在搭捷運時。竟然遇到呼氣狼,坐在她旁邊的男乘客,突然越靠越近,還在她身邊呼氣,發出臭臭的味道,讓她覺得很噁心,還在臉書上寫說 老天真愛開玩笑,情人節沒有真命天子,還遇到變態,後來在網路上,也有女學生也同樣有被呼氣狼騷擾,拍下影片PO上網要大家小心。

  長髮長相清秀的女大生,一想到在捷運上遇到呼氣狼,想起他的惡臭,就覺得好噁心。女大生在情人節當天,搭捷運新莊線到學校,沒想到沒遇到真命天子。竟然遇到個呼氣狼。一上捷運,就坐她旁邊,還越靠越近,還在她的臉頰呼氣。機警的她後來立刻拿起手機,把呼氣狼的樣子給拍下來PO上臉書,要其他女同學要小心,也有女同學留言遇到色狼真噁心。

  但別以為不坐捷運就不會遇到呼氣狼,同樣在公車上,也有女學生遇到,也把他的樣子拍下來。看他蓬頭垢面,全身髒西西的模樣,不難想像這女同學當時被呼氣時有多噁心。警方說,這個呼氣怪男,長得很像輔大之狼,已經在捷運站附近加強巡邏,避免他在大膽伸出狼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