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8:58

自備枕頭棉被! 餐廳顧客睡午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說到省錢,不少人會到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但下面的行為真的是太離譜了。華視記者直擊,高雄市一家百貨公司裡面,有一間知名的連鎖茶餐廳,竟然有客人用餐後,拿出枕頭跟棉被,直接在餐廳睡午覺,一睡就是1、2個小時,根本是把餐廳當旅館。

  天氣好熱、物價好貴,好多人都跑來賣場吹免費冷氣省錢,但是賣場餐廳卻出現這樣的畫面,這位小姐佔了賣場餐廳一個空位,就躺了下來,這還不打緊,枕頭準備好,還蓋上棉被,音樂也沒有少,舒適的就像自己家裡,最重要的就是冷氣免費放送,旁邊的顧客都忍不住說這是不是省過頭了。

  賣場當自己家,難道店家就不管一管了嗎?我們跑來問,店家說是員工休息,但有點餐也是顧客,但其實賣場裡,這樣做的也不只這位枕頭姊。看看這個小姐,沒帶枕頭,手臂墊著照樣睡得很舒服,這位先生更是睡到嘴都快要張開了,沒辦法這油電雙漲的時代,省點錢到賣場吹冷氣休息,也顧不了面子問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