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8:58

救護車困車陣 交警視而不見?!

劉惠卿 王又慶 報導  / 新北市

  日前才發生過,交警為了讓馬總統的車隊順利通過,居然連救護車也擋住。今天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再舉發一起類似案件,三月九日晚間六點正逢交通尖峰時刻,一輛行經八德路的救護車在通過敦化南路路口時,儘管鳴笛聲大作,當下負責指揮的交警卻沒有幫忙擋下橫向車輛,使得救護車光過這個路口就花了四十六秒的時間。

  救護車的鳴笛聲明明超大聲,斑馬線上的這兩位學生居然還慢慢的走。救護車緩緩向前開,橫向車輛應該都已經看見救護車了,但是一輛公車、兩輛公車照樣開過去,擋住救護車救命的路;直到路口都過了一大半,才出現一名交通警察來指揮。反應會不會太慢了點?救護車光過這個路口就花了四十六秒,可以幫忙救命的交警真的是沒聽到沒看到嗎?

  日前已經發生過交通警察為了讓馬總統的車隊通過,居然把救護車給擋住;而現在看見救護車要過路,也沒火速的幫忙擋下橫向車輛。如果救護車上載的是心臟病患,通過這路口花的四十六秒可就成了存活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