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8:58

嗆聲外界批評 建仔外遇女猛貼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建民復健賽表現不錯,但婚外情女主角CYNDI又有新動作,公開之前鎖住的臉書,澄清自己沒有幫派背景,還解釋一開始真的不認識王建民,而網路上也出現一張藝人陳漢典和CYNDI的合照,陳漢典今天澄清照片是兩年前的朋友生日宴上偶然拍下的,他根本不認識誰是CYNDI。

  搞笑藝人陳漢典旁邊就是和王建民爆出婚外情的女主角CYNDI,網路出現夜店合照,陳漢典不等記者發問,先糗自己,但外界想知道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緊急切割說是粉絲合照,但外遇風暴延燒,面對外界不斷爆料,CYNDI自己跳出來,開放之前鎖住的臉書。

  CYNDI抱怨沒有私人空間,乾脆讓大家看個夠,甚至貼出王建民穿洋基球衣的照片澄清,如果不看棒球不是棒球迷,怎麼會知道王建民長什麼樣子,想證明自己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愛上的就是王建民。但是CYNDI卻沒說清楚,兩人分手後有沒有放話要向媒體爆料,讓婚外情曝光,這些臉書上的澄清留言,對急著想復出的王建民恐怕又是新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