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12:00

讓你們看個夠! Cyndi臉書大反擊

宋燕旻 林郁凱 北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王建民外遇風波,女主角CYNDI又有新動作,昨天將原本鎖上的臉書公開,說要看就讓你們看的夠,在上面澄清自己沒有幫派背景,還解釋自己一開始真的不認識王建民。而這把CYNDI風暴持續延燒,網路上也出現一張藝人陳漢典和CYNDI的合照,暗指兩人互動熱絡。

  拉著手親密合照,男生是搞笑藝人陳漢典,但旁邊的女生就是和王建民爆出婚外情的女主角CYNDI。網路上出現這張兩人在夜店拍的合照,暗指兩人關係很好。經紀公司緊急切割,說是粉絲合照,兩人根本不認識。

  但外遇風暴延燒,面對外界不斷爆料,CYNDI乾脆自己跳出來,將鎖上的臉書開放說「既然你們一點私人空間都不肯給我,那麼想看,就讓你們看個夠吧」。抱怨駭客、網友不停入侵臉書。甚至還貼出一張王建民穿著洋基球衣的照片,澄清說「可是如果你不看棒球不是棒球迷,你真的不會知道他長什麼樣子」要證明自己和王建民認識時,根本就不知道眼前的男人就是台灣之光。

  只是CYNDI雖然在臉書上透露心情,但卻不講清楚和王建民的過往以及現在的關係。一再留言、一再吐委屈,但有沒有放話向媒體爆料,讓婚外情曝光沒說清楚,傷害的就是兩人的這段舊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