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2:00

搬家業者新招 回收傢俱抵運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要搬家時,最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要如何處理不要的舊傢俱。台南有家搬家公司,非常貼心,會幫客人回收,而且還可以折抵搬家費,有個王太太,就把電視跟小冰箱等家電,折抵出去,結果搬家費,當場省下將近一萬塊。

  搬家公司一早來到了王太太家,因為王太太要搬家了,客廳桌椅組,還有電視櫃全都要搬到新家去,不過有些舊的東西,王太太說她不要了,什麼搬家還能幫忙回收,舊傢俱跟家電用品。

  看看搬家工人們,把要回收的幾樣的東西,推到外頭集中在一旁,這些可不是要幫忙丟掉的,回收的傢俱家電可以送人,搬家公司說有的還會轉賣,而且跟客戶回收的傢俱家電,還能抵搬家費這樣的服務,讓王太太覺得真的好窩心。

  就像王太太這一次,搬家費原本兩萬塊,結果讓搬家公司回收的,就現抵了7500元,搬家費用只剩下一萬多,要淘汰的東西不用傷腦筋,還能輕輕鬆鬆的省一筆,王太太超開心,直說會幫忙介紹生意,這樣的創意商機,讓要搬家的跟來搬家的,一邊省到錢一邊賺到了好風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