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2:00

等待生命奇蹟! 車禍母子有起色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繼續為這對母子加油打氣,希望生命發揮奇蹟。六天前,台中孕婦開車在國道翻車,媽媽和早產的寶寶狀況終於有起色,寶寶除了吸奶嘴,也喝了5CC的水,但黃疸嚴重恐怕要換血,而媽媽雖然還是重度昏迷,不過先生試著在耳邊講話,她都做出了眨眼睛的反應。

  小男嬰身上插管,嘴裡咬著藍色大奶嘴,努力的吸吮,奶嘴滑落還會用舌頭舔回來,展現旺盛生命力。在媽媽肚子裡車禍緊急引產,第六天了終於第一次進食。喝了5CC的水爸爸相當激動,為了讓還在昏迷中的媽媽,也知道孩子這麼努力的活著,把寶寶的哭聲錄下來,把這聲音放在媽媽耳朵邊反覆播放。

  媽媽似乎聽見了,也好想好想睜開雙眼,爸爸幾度的呼喚媽媽都眨眼睛回應。曾經車禍重傷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也從新加坡打越洋電話,以過來人身份鼓舞他們懷抱希望,加護病房外還有更多祈禱母子均安的隻字片語。爸爸說有大家的祝福,他們也絕對不會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