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2:00

友寄過街老鼠 麵包果腹沒衣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友寄隆輝因為毆打計程車司機林余駿,遭檢方求刑6年並且限制出境,雖然法院還沒正式判決,可是友寄隆輝的苦日子早就已經開始了,現在成了眾矢之的他幾乎都待在朋友家,三餐都只吃麵包果腹,就連灰色上衣都不敢拿去洗,甚至要去替林姓司機祈福,他也只敢選在深夜,就怕又引起外界的批評。

  站在廟裡,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友寄隆輝,趁著深夜人潮比較少了他才終於敢踏出門。和朋友一起來廟裡,友寄隆輝始終不敢把頭抬起來,站在土地公前,他拿著手上的香嘴裡念念有詞。這次他要來為林姓司機祈福,希望他的病情快點好轉還焚燒金紙,希望神明可以聽見他的心意。

  而廟方人員也一眼就認出這位深夜來上香的男子就是友寄隆輝,表情很憔悴,穿的都是一模一樣的一貫的穿著,讓他一眼就被認出。他的朋友說,友寄隆輝三餐都只吃麵包果腹,鞋子變成證物要委託朋友買鞋才有鞋子穿,這件灰色上衣他連續穿了六天,就是因為友寄隆輝真的不敢出門,根本沒辦法買換洗衣物。

  找不到律師就連想談和解都沒辦法,沒地方住只能先借住朋友家,甚至連領錢他都不敢去,就怕引起外界的輿論。友寄隆輝的毆人惡行固然可惡,也必須負起重傷害罪的刑責,現在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在法院審判之前,是不是也該把活下來的權利還給友寄隆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