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8:58

倒立養生法! 男子還能倒著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位邱先生,養身的方法很特別,他苦練倒立20幾年,除了促進血液循環,覺得記憶力越來越好,還能倒立喝水、吃東西,今年已經61歲的他,保養的很好,民眾看到這種特殊技能都很訝異,但醫師提醒,一般民眾不要輕易嘗試,倒立吃東西,容易胃潰瘍。

  邱先生喝水喝的滿臉通紅,到底是什麼飲料,這麼特別。鏡頭倒過來,原來邱先生是頭頂地板,倒立喝水,這項絕技他苦練20幾年,別人喝水是拿在手上喝,他可是倒過來逆著喝。難道不擔心,被水嗆到嗎。

  練得很有心得,今年已經61歲的邱先生,體力不比年輕人差,除了倒立喝水,還能吃東西。紅通通的荔枝,邱先生倒立剝殼,一口接一口,還能連吃好幾顆,旁邊的民眾光是用看的就很佩服,邱先生用頭頂地,不靠雙手,單憑雙腳撐著櫃子,用倒立保養身體,每天都要練一下。但是一般人可別輕易嘗試,小心不但會摔傷,而且醫生說,長期倒立吃東西,還會有胃潰瘍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