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8:58

事業有成謝父恩 男子送鄉親彩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真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花蓮一位鐵工廠老闆,為了緬懷父親對他的養育之恩,讓他如今事業有成,今天特地準備了兩千張大樂透,兩千張今彩五三九彩券,以及現金2萬元,免費發送給民眾,回饋鄉里做愛心,民眾也頂著大太陽來排隊。

  大熱天的,這群人在排什麼呢?仔細一看,長長的人龍,多的連警察都來維持秩序。其中不分男女老幼,有的頭戴遮陽帽,有的手拿扇子不停的搧風,即使曬到汗流浹背,都還是都耐心的排著隊。只見長達一公里的隊伍,都排進了這間鐵工廠裡,好幾疊的彩券就堆放在一張長桌上,再轉個彎,隔壁桌上還放著摸彩箱。

  知道消息的民眾,更是一早就來排隊。原來是這家鐵工廠的老闆,為了緬懷父親的養育之恩,讓他如今事業有成,每年他都會想辦法回饋鄉里。今年他特地準備了2000張大樂透和兩千份的今彩539以及現金2萬元,要免費發放給民眾。好心的老闆,加上熱情的民眾,也難怪高溫35度下,大排長龍的隊伍,所有的彩券,只花了一小多就發放完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