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8:58

"惡靈古堡5"搞鬼! 殭屍現身鬧區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惡靈古堡第五集-天譴日,電影即將上映,業者特別在鬼月耍噱頭,找來殭屍開場,還請來宅男最愛的甜心藝人大元扮演女主角,現場演出跟殭屍PK的戲碼。

  三隻殭屍竟然出現在,信義區最熱鬧的商圈,別緊張啦,這是電影惡靈古堡宣傳耍噱頭,把演員們臉上,化了特殊的殭屍妝,看起來相當逼真嚇人,彷彿就是真的電影裡的殭屍,跑了出來,活動還找來了宅男最愛的甜心藝人大元,扮起女主角,跟殭屍火拼,看起來好像很勇敢凶悍的打扮,但其實大元私底下可是很怕鬼的。

  惡靈古堡開拍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五集,這次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都變成了殭屍,同樣在鬼月搭鬼風潮的,還有貞子3D版,片商一樣請來真人扮貞子,一頭披肩長髮蓋頭,白色長袍驚悚度百分百,小朋友還被嚇的驚聲尖叫,電影公司宣傳,絞盡腦汁就是,希望可以吸引民眾目光買票進場,享受恐怖電影的驚悚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