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2:00

沉船滿百年 "鐵達尼號"推3D版

曾雨薇 報導

  鐵達尼號沈船將滿一百周年,賣座電影「鐵達尼號」也推出3D版,再度登上大銀幕,而女主角凱特溫絲蕾,也出席了首映會,她說看到15年前的自己,感覺有點詭異,但是也很興奮,讓孩子看到媽媽的代表作。

  傑克和羅絲悽美的愛情,讓鐵達尼號在1997年上映時,創下全球票房超過18億美金,大約新台幣540億的票房紀錄事隔15年。「鐵達尼號」推出3D版再度登上大銀幕,女主角凱特溫絲蕾直說很興奮,走上紅毯凱特溫絲蕾百感交集,因為當年鐵達尼號大賣,讓她迅速成為全球知名女演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而她也經歷人生轉折。

  2001年她跟第一任電影導演丈夫吉姆薛瑞登離婚後,兩年後和第二任導演老山山姆孟迪斯低調舉行婚禮,只是兩段婚姻都像達尼號沉船般沒有完美結局,如今凱特溫絲蕾和第二任老公正打離婚官司,但她也認真扮演一對兒女好媽媽的角色,現在「鐵達尼號」3D版上演,凱特直說這經驗很棒,有機會讓孩子瞧瞧媽媽的代表作也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