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峨嵋電廠爆炸! 火舌延燒濃煙密佈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的峨嵋電廠,在早上九點左右,傳出爆炸聲響,接著起火燃燒,濃煙密佈。有民眾說,當時就好像在放鞭炮一樣,而且還看到變電箱被炸飛,而火勢延燒將近兩個小時,才終於控制下來。

  黑色濃煙直衝天際,還可以看到火舌,不斷向上延燒,大約五層樓的高度,從圍牆外面都可以清楚看到,這裡是新竹峨嵋電廠,在早上的九點鐘左右,變電器發生爆炸,接著就起火燃燒,除了爆炸聲響,還有民眾看到,當時有變電箱被炸飛,變電箱的殘骸,散落一地,可以想像當時爆炸的威力到底有多大,而因為峨嵋電廠,供應周圍將近15000戶的電力,附近民眾發現沒有電,統統跑出來看,才發現電廠起火,消防車是一台接著一台,進入電廠,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火勢將近兩個小時,才被控制下來,不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還要再深入調查,台電公司也在想辦法搶修,恢復供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