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2工人吊掛進火場 "拚命"救老婦!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徐州一場火災,見到人性的光輝。兩個平日習慣高空作業的工人,見到五樓陽台有個老太太受困,於是冒險、自願用吊車吊掛到起火樓層的陽台,把老太太救出來。媒體循線找到見義勇為的兩人時,兩人還謙虛地說,光想著救人,咱不害怕啦。

  濃濃黑煙往上竄,隱約看到窗口有個黃色身影在晃動。但旁邊有人掛著吊車上,慢慢靠近起火的屋子,原來火場陽台上有個老奶奶在呼救。附近兩名工人聽到了,當機立斷用吊車吊掛繩索來救人。工人把吊索扣住自己和老奶奶之後,吊車再把兩人吊到隔壁樓房的屋頂。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媒體得知這項善行義舉後,找到這兩名勇敢救人的工人。見義勇為者權學振,然後有個老太太,在陽台那兒站著受不了,裡面霹里啪啦地爆炸,那你當時救人害不害怕啊,光想著救人了咱不害怕,為了救人,不怕自己也身陷火場,儘管是個小人物,也展現出偉大的情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